学校召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

发布者:xb发布时间:2011-06-01浏览次数:84

4月2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召开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部署管理运行机制改革、部分教学院部和学校管理机构调整等有关工作。

  校长山红红公布了部分教学院部和学校管理机构的调整方案,并对该项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要统一认识、顾全大局;二要做好统筹、加强结合;三要近期计划、长远规划;四要主动衔接、互相配合。她希望,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顺利完成此项工作,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又好又快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党委书记刘珂对学校管理工作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一要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抓好落实;二要认真履行好稳定这个第一责任,确保调整工作平稳推进;三要围绕主题主线主攻方向,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刘珂强调,全校上下要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创新工作,为顺利实现学校“十二五”奋斗目标、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