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讨校园文化建设

发布者:xb发布时间:2011-06-01浏览次数:45

5月3日,党委副书记王勇主持召开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会,总结校园文化建设阶段性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校园文化建设有关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2010年以来,学校坚持普遍性与特殊性相统一、继承性与创造性相统一、主体性与开放性相统一的原则,先后启动和完成青岛校区道路广场命名、完善青岛校区文化广场(荟萃广场)、普查东营校区名画、重建文化石景观、制作校徽雕塑、复制部分东营校区雕塑、创作校园风光片等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勇对2010年以来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党委宣传部汇报了启动“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为主题的师德建设活动、开展二级网站建设评估、改版学校主页、修改学校宣传片、修订荟萃广场铭记、更换布置讲堂群、完善校园广播系统、增设读报栏和通知公告栏、审定学校2011版宣传画册、新教学楼命名等工作。与会的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成员就以上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并取得突出成绩。在新时期,学校将进一步提高对校园文化建设意义和功能的认识,把校园文化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并将重点关注学术文化建设,大力弘扬优良教风、学风,努力营造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