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领导来石大幼儿园慰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2浏览次数:87


与小朋友合影留念 李振摄影

  5月30日,东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建军一行到石大幼儿园看望教师和小朋友,校长助理杨茂椿、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看望。

  幼儿园负责人简要介绍我校幼儿园的整体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郑建军代表东营市委市政府对石大幼儿园的发展表示肯定,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向全体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郑建军指出,孩子智商和情商的培养是创新性人才培养的基础和关键,幼儿园工作是非常重要也是非常神圣的,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切实做好幼儿教育工作。

  郑建军一行给小朋友赠送了书籍、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并与部分小朋友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