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文华来校考察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10浏览次数:47


  69日,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文华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察工作。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王金生,高校工委综合处处长韩东等陪同考察。学校领导刘珂、纪效田、王勇、王瑞和,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考察。

  王文华先后到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馏分油加氢中试实验室、重油加氢研究室、多相管流与分离实验室等察看实验装置,听取有关负责人对实验装置和科研项目的介绍,了解学校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文华还参观校史陈列馆,全面了解石大历史和现状。晚饭时分,王文华等前往玉兰苑餐厅,实地察看学生食堂。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刘珂指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办学特色鲜明的大学。通过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特别是编制十二五发展规划,学校的办学目标、发展战略、校区布局、重点措施等在全校上下形成共识。当前学校正围绕创建石油学科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坚持走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之路,坚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自主创新能力,科学调整办学结构,努力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王文华指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一所具有光荣传统的高等学府,通过参观有关实验室,充分体现了学校在自主知识产权方面的水平和能力,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石油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战略资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应该充分发挥其品牌的重要作用。王文华表示,青岛市将全方位、大力度支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