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6浏览次数:43

    6月30日、7月2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分别在东营校区和青岛校区举行201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刘珂、山红红、纪效田、王勇、孙海峰、王瑞和、查明、李兆敏、刘华东,校长助理杨茂椿,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副书记王勇、副校长王瑞和分别主持东营校区和青岛校区的毕业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王瑞和宣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位授予决定,党委副书记纪效田宣读《关于表彰2011年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314名省级优秀毕业生、316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受到表彰,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各类毕业生代表颁奖。 

  校长山红红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培养这些毕业生同学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山红红代表学校和全体教师对广大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坚守,坚守远大理想、坚守实事求是、坚守青年责任。

  毕业生代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辛振,毕业生代表、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侯冠群,校友代表、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怀荣,校友代表、青海油田天然气开发公司总地质师王小鲁分别发言。毕业典礼在《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奏唱声中结束。

  在毕业典礼之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山红红向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 

  今年,学校共有5886名毕业生,其中本科生4669名,硕士研究生1135名,博士研究生82名。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