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学院来访石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8浏览次数:55

    10月12~13日,昌吉学院党委书记李再江,党委副书记管白楠,副院长、我校援疆干部张玲玲,组织部部长王志勇一行4人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访问,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

  12日,党委副书记纪效田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李再江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化学工程学院、组织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进行交流探讨。李再江对我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在人才培养等领域能够开展合作。座谈会后,李再江一行分别参观校史陈列馆、图书馆、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昌吉学院坐落在中国西部新疆天山北坡经济带中心——昌吉市,其前身是成立于1959年的昌吉师范学校,1985年升格为昌吉师范专科学校,2001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昌吉学院。学院现有南、北两个校区,占地面积800余亩,各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学院设有14个教学院系部,共有覆盖6大学科门类的51个本、专科专业。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