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副总裁来访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7浏览次数:53

    10月24日,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副总裁王新一行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展人才招聘工作并与学校商谈合作事宜。校长山红红、副校长李兆敏会见来宾。

  王新介绍此次来校招聘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的概况、主要业务领域和未来发展规划。山红红对王新一行来校招聘人才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努力寻求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经过会谈,双方就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优秀大学生奖励、企业高级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合作达成共识,并表示下一步将对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商谈。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是神华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46亿元,是中国煤制油、煤化工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其前身为中国神华煤制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公司主要从事以煤制油与煤化工业务为主的与煤炭清洁转化利用相关的业务,主营产品为柴油、石脑油、液化气、聚乙烯、聚丙烯、甲醇等。该公司下设神华煤制油化工研究院、神华煤制油化工工程公司、神华鄂尔多斯煤制油公司、神华包头煤化工公司等子分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