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驻石大巡视组会见青岛市副市长秦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31浏览次数:40

    10月30日,教育部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巡视组组长祝家麟、巡视组其他成员,校长山红红、党委副书记王勇等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青岛市副市长秦敏。

  祝家麟向秦敏介绍此次开展巡视工作的基本情况。祝家麟说,通过十几天的工作,巡视组认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多个方面的成绩值得肯定:一是艰苦奋斗的优良精神传统;二是教学质量高尤其是实践教育扎实;三是校办产业为学生实习和科学研究作出了较大贡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作为全国重点高校,其发展需要进一步融入到青岛科教文化发展的大战略中,当前在发展中面临的诸如户口、医疗保险、子女入学、两地分居等困难需要地方的进一步帮助和支持。

  秦敏介绍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所在的青岛西海岸正逐步成为青岛新的经济发展重心,石油资源是海洋经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为学校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青岛市委市政府将会更加支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青岛的建设发展。

  山红红感谢巡视组在工作中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通过科技、人才等方式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建设发展展开深入研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