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1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3浏览次数:25

    6月26日,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1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950名教职工、学生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2011年5月1日以后入党的全体教职工、学生新党员参加宣誓。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0级大学生刘昊玥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牢记誓言,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实现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用所学科学文化知识更好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铿锵誓言,为祖国奉献青春和热血。

  党委副书记纪效田出席大会,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自己思想上入党打牢基础;三是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努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同时希望即将毕业的3500多名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责任,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为民族的崛起,为祖国的繁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谱写出辉煌壮丽的篇章。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