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3浏览次数:19

    6月7~8日,我校对口支援高校——西安石油大学校长屈展、副校长方明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党委书记刘珂、校长山红红会见屈展一行。

  校长山红红,副校长王瑞和、查明、李兆敏以及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合作发展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与西安石油大学的座谈交流。

  山红红从第十次党代会、“十二五”规划、学校办学结构调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留学生教育、校办产业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十一五”以来的发展成绩,以及我校目前总体办学情况。她希望,新时期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续写石油高校之间的传统友谊,促进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屈展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我校对西安石油大学发展的支持。他从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的发展情况,希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发挥办学经验与资源优势,加强对西安石油大学办学的支持,相互合作,携手共进。

   来宾参观学校部分实验室,与西安石油大学在我校挂职锻炼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全面的对口交流。

   2010年11月29日,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的通知》和2009年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西安石油大学签订对口支援协议,双方结成对口支援高校。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