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9浏览次数:55

    9月29日,中国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效田主持,校长山红红出席仪式并讲话。在校的全体校领导、机关干部、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仪式上发布了《中国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和中国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标志。在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和喜庆欢快的鼓乐声中,教师代表、全国高校教学名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蒋有录教授,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杨皓淇同学共同为校庆标志揭幕,体现了师生共同参与和庆祝的校庆氛围。

  山红红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石油大学60周年华诞是学校发展和石油高等教育发展的里程碑,是学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重要机遇,也是令所有石大人乃至广大校友欢欣鼓舞的节日。60周年校庆将为建设石油学科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推动学校事业迈向新的辉煌提供良好契机,要将校庆办成弘扬传统的盛会,办成凝心聚力的盛会,办成推动发展的盛会。

  山红红强调,校庆活动是对学校发展的充分展示,也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更是对今后发展的鼓舞激励。要把校庆工作与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结合起来,统一认识、明确思路,集聚力量、鼓舞干劲,增强发展的向心力和感召力。要把校庆工作与推进“十二五”规划结合起来,拓展思路、加快落实,争取校内校外更大支持,增强办学实力和水平。要将校庆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校庆活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向校庆献礼。要团结一致、群策群力,认真扎实地推进各项筹备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60周年校庆的到来,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共同奏响“为中国加油”的旋律。

  仪式结束后,山红红与大学生在校庆标志前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一喜庆时刻。

  中国石油大学60年校庆以“弘扬传统、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为主题,本着“隆重热烈、节俭高效、彰显特色”的原则,定位于“学术校庆、人文校庆、浓情校庆”,通过校庆总结历史成就,凝炼石大精神,弘扬石大传统,激发师生热情;联络广大校友,加强合作交流,凝聚各界力量,争取更大支持;谋划发展蓝图,把握战略机遇,锐意开拓创新,实现卓越发展。校庆主题词为“为中国加油”。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