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校办综合科发布时间:2015-07-14浏览次数:342

校属各单位:
  现将我校2015年暑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时间安排
  全校于7月26日开始放假。在校生9月5日、6日返校报到,9月7日正式上课。2015级本科生9月7日至26日报到、入学教育、军训,9月28日开始上课。
  教职工9月4日(周五)开始上班,5日(周六)、6日(周日)正常上班。
  2.工作安排
  2012—2014级在校生按各专业教学安排进行假期实践教学等环节。
  各教学单位要安排好假期的教学实习等相关工作,教师和实验人员在完成好教学任务的前提下随所任课专业年级休假。校机关及各院(部)机关和业务单位实行假期轮休制度,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不能停运的单位要提前做好安排。
  假期结束,各单位要提前做好开学准备,保证开学后的正常教学秩序和工作秩序,相关部门和各学院(部)尤其要统筹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3.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放假前各单位要进行安全教育、安全隐患检查及整改治理,落实安全责任制,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
  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围绕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有针对性的释疑解惑,把握舆论主导权;要密切关注校园网上的言论,做好舆论引导。要着力做好信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时处理好突发事件,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4.假期值班工作
  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信息渠道畅通,做到重要情况及时处理、及时汇报。请各单位于7月22日前将值班安排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学校办公室,值班安排中应有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详细联系方式。学校办公室联系人:王林富;电话:86981279;邮箱:xxzbs@upc.edu.cn
  学校值班室电话:86981279(青岛校区);8392241(东营校区)。
  5.假期作息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学校办公室
                               2015年7月13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