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省长龚正来校调研

发布者:孙雅晴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649


518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来校调研并指导工作,山东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青岛市委常委、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王建祥,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青岛市政府秘书长卞建平等陪同调研。

  在学校党委书记刘珂、校长郝芳的陪同下,龚正一行先后考察了校史陈列馆、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海洋石油装备实验室。

  在校史陈列馆,龚正仔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学校为国家、行业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实验室,龚正仔细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室总体情况和创新成果的介绍,饶有兴趣地询问了一些科研项目的创新点和应用情况,鼓励实验室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服务国家、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刘珂、郝芳代表全校师生对龚正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省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快自身发展,全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完成海洋、新能源和新材料学科布局,为服务山东、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龚正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特色和优势,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地方能力,为山东省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山东省、青岛市、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