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总结部署信访工作

发布者:蔡吉刚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548

11月15日,学校召开信访工作会议,总结本年度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加强值班工作的文件精神。副校长李兆敏,学校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分管信访工作的负责同志及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介绍学校信访工作的开展情况、今后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信访突出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考;同时传达学习山东省关于加强和改进值班工作的文件精神。

李兆敏结合学校实际工作,从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工作方法,做好信访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加强信访工作联动,形成做好信访工作的合力;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保持政令畅通四个方面就如何做好信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单位及信访工作的每一位同志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创新,提高信访工作水平,拼搏进取、追求卓越,为实现建设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邀请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信访局副局长丁肇峰为师生作了题为“澄清模糊认识——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