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郝芳率队赴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蔡吉刚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06



7月9日-11日,校长郝芳、副校长操应长、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查明等一行7人赴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以下简称“塔里木油田”)走访调研。塔里木油田总经理、党工委书记杨学文,常务副总经理何江川,副总经理田军、李亚林等与郝芳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郝芳感谢塔里木油田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指导,为塔里木油田在地质情况极其复杂、地表条件极其恶劣的条件下为中国石油工业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感到敬佩,为塔里木油田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光明前景感到振奋。郝芳指出,学校十分重视校企合作,校企融合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战略之一。自学校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全力推进协议的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塔里木油田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增进双方的深厚友谊。

杨学文欢迎郝芳一行到访,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多年来对塔里木油田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杨学文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在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为国家石油工业做出了杰出贡献,是塔里木油田的首选合作对象。他希望双方突出问题导向,加强产学研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快速发展,共同为国家能源战略和石油工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操应长和李亚林分别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塔里木油田的发展情况。双方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期间,郝芳为杨学文颁发聘书,续聘杨学文为我校兼职教授。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