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方妍来校访问

发布者:蔡吉刚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152

7月10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方妍一行来校访问。党委书记刘珂与来宾座谈,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刘珂对方妍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中国石油大学高度重视对台工作。近年来,学校对台交流工作步伐加快,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希望在青岛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的支持下,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地区的教育、文化、科技等方面的往来,为提升对台交流合作水平、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方妍高度赞赏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学校在两岸高校交流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介绍市台办为加强和促进两岸交流所做的具体工作。她希望,学校继续增进与台湾地区的交流互访,鼓励台湾师生来大陆任教和求学,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努力推动青岛对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