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孙雅晴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0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924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付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王勇、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杜向民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周强主持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是全党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办公室全体党员要立足办公室参谋、督察、协调、服务等基本职能,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把握“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贯穿结合”的基本原则,统筹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穿”,着力提高办公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学习实效。

付罡肯定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设计,并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希望支部全体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及时总结学习成果和工作经验,助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