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下一阶段法律事务工作

发布者:王春艳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389

会议总结近两年的法律事务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杨安摄影

 12月18日,学校召开全校法律事务工作会,总结近两年的法律事务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校长张玲玲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法律事务室主任赵秀举,为大家作了题为“依规治校——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的报告,结合高校治理的实际情况,围绕高校治理中的法治思维、高效治理体系构建、日常管理中的规则意识、依规管理的良性效益等方面,分享了一些依规治校的经验、体会,也为学校法律事务工作提供了参考与借鉴。

 张玲玲结合学校实际,从充分认识依法治校的重要性,以党的十九大依法治国的精神引领学校法律事务工作;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加快健全以章程为核心的校内规则制度体系;健全完善法律风险防控机制,预防和及时处置法律风险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法律事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单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进学校法律事务工作进步,为学校实现建设石油学科领域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法治力量,提供法治保障。

 学校各二级单位分管负责法律事务工作的同志及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