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者:蔡吉刚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246

324日,学校召开定点扶贫专题工作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2020年定点联系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扶贫工作。副校长张玲玲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及承担定点扶贫任务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田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2020年滇西扶贫攻坚部际联系会暨教育部直属系统扶贫工作推进会有关要求,部署2020年学校定点扶贫主要工作,重点就指标任务分解方案进行说明。

 

与会各单位对定点扶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就相关工作部署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张玲玲指出,定点帮扶科尔沁左翼后旗是党和国家交给学校的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全力以赴同科尔沁左翼后旗一道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各单位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完成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二要明确任务,勇于担责。各单位要坚持全校一盘棋,对标对表工作要求,全面梳理涉及到本单位的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进度,层层细化责任,确保措施有力、工作到位;三要统筹联动,抓紧落实。各单位要根据任务要求,加强校内外工作统筹,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石大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