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者:孙雅晴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311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定点扶贫工作 王大勇摄影

423日,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定点扶贫科左后旗工作。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等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副校长姚军列席会议。党委书记王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校长张玲玲关于学校近期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计划安排的汇报。

会议就学校定点扶贫计划落实、与科左后旗全面对接、特色扶贫项目实施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学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帮扶机制,扎实推进定点扶贫各项工作。学校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主动承担定点扶贫任务,落实落细定点扶贫各项指标,确保定点扶贫各项任务按时按质高质量完成。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