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孙雅晴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75

228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王勇主持会议,校长郝芳等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会后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好以下三点:

一是围绕“为什么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迅速组织好传达学习,不断加深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二是围绕“学什么”,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总体要求和学习重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是围绕“怎么学”,认真研究制定学校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有关文件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研究制定学校实施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