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者:孙雅晴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80


520日,学校召开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部署近期定点帮扶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工作。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学校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负责人、驻科左后旗帮扶干部出席会议。

 

田丰传达学习《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实现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以及上级关于开展定点帮扶工作的有关要求。

 

张玲玲通报近期定点帮扶工作推进情况,并就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方案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与会单位就近期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度帮扶工作任务进行交流发言。

 

王勇对各单位前期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巩固拓展定点帮扶成果的基础上全面推进科左后旗乡村振兴。希望各单位继续增强使命担当,深化对定点帮扶工作的再认识,坚定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决心;加强调研和深入对接,对准科左后旗的实际需求,打造精准帮扶的长效机制;加强工作创新,充分结合学校优势做好定点帮扶大文章。各单位要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确保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石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