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郝芳院士率队走访中国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

发布者:孙雅晴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199

820日,校长郝芳院士率队赴中国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安工院”)走访调研。安工院院长杨哲、党委书记白永忠会见郝芳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郝芳感谢安工院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信任和支持。郝芳表示,石油大学和安工院保持着密切的沟通联系,充分体现了双方深化合作的强烈愿望。通过本次实地调研,切实感受到安工院在创新平台、科研装备、人才队伍等方面的雄厚实力,以及对前瞻性、基础性学科提前布局的科学意识,希望双方在学术交流、联合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科研攻关等方向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杨哲欢迎郝芳一行到访,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对安工院创新平台的高度认可,希望双方依托共建危化品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危化品安全研究院,着力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共性问题,将产业发展需求转化为研发方向,从技术开发、应用研究向应用基础研究和基础研究延伸,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危化品领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座谈会上,郝芳代表学校向杨哲颁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聘书。

座谈前,郝芳一行在杨哲、白永忠等陪同下参观了化学品安全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品安全数据中心、安全装备研究所大厅、中国石化雷电静电危害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并与相关创新团队进行了交流。

安工院副总工程师、科管部经理石宁,副总工程师、过程所所长徐伟,副总工程师、技术部经理、评估所所长党文义,副总经济师、组织部部长王洪秋,数字化室主任施红勋,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吴德松,学校副校长姚军,化学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