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保密管理工作

发布者:孙雅晴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93

会议对下一步保密管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杨安摄影

1022日,学校召开全校保密工作会议,对2021年学校保密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保密管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传达上级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2020年全国失泄密案例,进行保密自查自评工作专题培训。

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万云波,学校各单位保密工作分管领导、保密工作人员和全校涉密人员参加会议。

万云波充分肯定近年来学校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的有力保障,对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学校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深入推进保密工作责任制、保密工作法治化,严格定密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切实提高保密管理水平;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实现保密宣传教育、保密监督检查、军工资质认证审查等重点工作的新突破。万云波强调,各单位高度重视、各司其责、协同配合,努力形成全校保密工作合力,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开局做出贡献。

青岛市委机要保密局监督检查处二级调研员于云东以“增强忧患意识,扎实做好保密自查自评工作”为题,为参会人员做保密自查自评工作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