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总结部署法治工作

发布者:孙雅晴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90

会议总结2021年学校法治工作,对下一步法治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杨安摄影

128日,学校召开全校法治工作会,传达上级关于法治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总结2021年学校法治工作,对下一步法治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进行法治工作专题培训。

副校长张玲玲,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法治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张玲玲肯定学校法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教学管理秩序、和谐校园所发挥的基础和保障作用,对做好下一步法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学校法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机制,加强督导,协同高效,切实提升学校法治工作实效;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学校法治工作在制度体系建设、制度执行和监督、风险防控体系完善等方面的新突破,为学校事业高质量法治提供支撑和保障。

南京大学法制办公室副主任骆威博士为大家作了题为“高校法治测评指标解读”的报告,结合大量案例和高校法治工作实际情况,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为学校法治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