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部署保密工作

发布者:姜雪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529


4月27日,学校召开全校保密工作会暨安全保密教育专题培训。副校长姚军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保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相关要求,通报了全国窃密泄密警示教育案例。同时,结合2022年度学校保密工作要点对本年度全校保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工作部署会后,青岛市国家保密局李健副局长等四位专家为参会人员开展安全保密教育专题培训。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何科学定密、如何防范失泄密、如何做好涉密人员管理、如何推进保密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等主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副校长姚军对青岛市保密局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青岛市保密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保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学校通过军工资质保密资格认定后,学校保密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加,广大师生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层层压实保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