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来校调研交流军工保密管理工作

发布者:姜雪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575

     518日,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军工保密管理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副主任万云波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万云波代表学校对中国海洋大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军工保密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他表示,中国海洋大学作为兄弟高校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得天独厚的合作优势,希望两校各部门能进一步加强联络,互学互鉴,互促共进。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以及近年来中国海洋大学军工保密工作的发展情况。

军工办主任徐海亮结合我校实际,介绍军工保密资格认定工作相关经验。随后,围绕涉密人员管理、保密监督检查、涉密项目管理、定密管理等问题,双方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中国海洋大学一行参观了相关工作场所和校史馆。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