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两级办公室主任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孙雅晴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577


1018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召开学校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办公室主任徐悦伟同志主持会议,全体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徐悦伟传达了青岛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副主任尹海龙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校院两级办公室是学校和学院党委决策的“参谋部”,是承上启下、联系左右的中枢机构,发挥着当参谋、抓落实、保运转的重要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要求,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监督,保持政治本色。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讲政治、讲担当上走在前,做政治过硬、奋发有为、实干奉献的表率,努力成为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学校重要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为服务学院、学校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校院两级办公室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和体会,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的业务培训,健全办公室主任定期交流学习机制,强化全校办公室“一盘棋”的意识,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三服务”成效,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振华;审核人:徐悦伟)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