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与新区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503


1028日上午,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季峰一行来校就两支部共建开展座谈交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徐悦伟与来宾座谈。

季峰感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对自然资源局工作的支持,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她详细介绍了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希望两个支部充分利用各方优势和特色,在组织建设、理论学习、业务培训、红色实践等各方面开展结对共建。她表示,将充分发挥支部共建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推动双方业务交流,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徐悦伟感谢自然资源管理局对办公室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将充分协调利用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宣传阐释、地质资源领域研究等的优势资源,加强两党支部共建交流,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他也希望两支部今后在服务学校古镇口校区建设上开展更多合作交流。

与会支部成员还就近期将要开展的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认真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