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党建结对聚合力 师生共话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286

328日,办公室党支部与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专业19级党支部和20级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聚合力 师生共话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尹海龙、赵振华,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平以及共建支部有关成员参加活动,辅导员杨素琴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上,杨素琴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服务师生、支部活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共建党支部深入学习了王勇书记、郝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的讲话精神。大家对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一致认为,要大力弘扬石大精神,踔厉奋发、追求卓越,奋力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70周年校庆。

赵振华作报告

赵振华为共建学生党支部作了《毕业生求职就业中的相关法律问题》的讲座。他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中的劳动合同、实习兼职合同、违约金等常见法律问题作了细致讲解,强调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

王玉平总结讲话

王玉平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契合学生需求,贴合学院实际,促进了学校机关与学院的互动交流,体现了学校和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着力打造学生样板党支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