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新时代高校法治工作规范化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王春艳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74

学校承办“新时代高校法治工作规范化发展”研讨会  孙雅晴摄影

513日至14日,“新时代高校法治工作规范化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法治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民,教育法治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黄晓玫出席会议。副校长张玲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会议以“新时代高校法治工作规范化发展”为主题,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高校20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学校专家围绕依法治校、法学教育、大学治理和大学章程建设等主题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就高校法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依法治校的新形势新任务,探索高校法治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石油工业训练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