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办召开涉密计算机、信息设备管理规范研讨会

发布者:姜雪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保密管理工作,强化全员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1110日上午,保密办组织信息化建设处、军工办、纪委等相关单位保密工作负责人及涉密设备使用人于行政楼1620会议室开展涉密计算机、信息设备管理规范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韩立峰首先结合学校保密工作实际,围绕制度要求、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涉密计算机、信息设备的管理规范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涉密计算机、信息设备和存储设备保密管理规定》,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思考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一直以来,保密办公室着眼于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及时开展精准宣贯和具体业务指导,既提升了相关人员的保密意识和工作水平,又推动了学校保密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密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