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参观“岛城密语” 保密主题宣传展览

发布者:蔡楚君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1115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了“岛城密语——2023年高校保密及反间防谍主题宣传展览”。

参观学习“岛城密语”宣传展览

围绕与工作密切相关的保密法律法规、反奸防谍保密、领导干部保密须知等重点展区支部党员进行了认真的参观和学习。形式新颖的宣传展板、精彩丰富的展览内容让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对保密知识的学习当中。通过这一次生动的保密警示教育,支部党员的保密意识得到了切实提升,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保密无小事且事关每一个人,国家秘密和安全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党支部书记徐悦伟表示要借此契机,继续深化保密学习宣传效果加强内部保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能力水平切实筑牢“人人知保密、人人懂保密、人人会保密”的校园防线。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