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保密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者:姜雪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压实保密责任,提升学校保密管理工作水平,1121日下午,保密办公室联合军工办、信息化处等相关单位对学校部分涉密单位开展保密工作督导检查,检查中紧盯重点区域、人员和环节,采取现场检查与督导相结合的方式,以查促进、以督促改,切实提升各单位的保密意识。  

检查组查阅材料学院相关材料

检查组与计算机学院保密工作相关责任人座谈交流

检查组查看研究生院试卷存放室

此次保密检查主要从保密制度及责任制落实、单位负责人履职情况、涉密人员保密管理、信息设备保密管理、保密教育培训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相关责任人的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交流,查阅了工作记录和规章制度建设等情况,使用检查工具对非涉密电脑进行了检查,针对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进行了提醒督促。

保密监督检查是筑牢保密工作防火墙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次保密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改进检查方式,加大检查力度,确保保密检查不缺位、无死角,切实筑牢保密工作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