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20

31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办公室2024年度重点工作。党支部书记徐悦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勇书记、郝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印发的《2024年工作要点》,对2024年办公室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党支部书记徐悦伟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落实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办公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聚力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进一步提升综合协调、参谋服务、督办落实、保密维稳等工作职能,勇于在学校重大工作、重大任务中挑大梁、担重任,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办公室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1279